(電視上現在隱約可見雪花,而且是在HBO台;

以前只有在Discovery到Animal planet才會出現這種狀況)

 

「這個電視訊號變更模糊,就是那個接點要改善,要把中間的整條線都換掉畫質才會好」

『不對呀,之前再霧也沒有這麼嚴重,(也只有Discovery那幾台畫質特別差而已,電影台和新聞台那個區段是OK的)突然變這樣一定是有什麼改變...』

「啊就跟你講是接點,整條線要把它換掉才會好...」

『...是不是有增加新電視?樓上那台數位機上盒是不是同一個來源?」

「不會啦那又沒有關係,就說是該換接點了...」

『是不是從同一個來源啦!』

「是啦,但是那個是不會影響的,這樣講你還聽不懂...」

『啊電視多了怎麼可能不會影響?就像是魷魚房間多開一台冷氣,難道我房間的電力就不會影響嗎?(開的瞬間還會暗一下勒)』

「那個是電力的,這個電視訊號不會啦...」

『現在走的還是類比,只要後面有多分散當然訊號會變弱;不會被影響的是數位訊號而已』

「分配點多一點會影響沒有錯啦(接點),但是那個是分配點不會影響的,那個已經到訊號末端了,只會影響他那一台…

「分配的地方會,後面不會,難道你連這種聰明度都沒有?

「中間那個分配器有問題了,我要去買了...」

(老人走回房準備睡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es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