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(2015)二月的時候買了4T的(7699那時候,好貴...);原本還有傳檔案進去的時候中間會失敗的問題,害我必須一個一個去找,然後重新傳;不過幸好後來某次韌體更新之後就沒這個問題了。

 

  剛剛在Costco剛好看到有在賣 (現場只有賣2T版本), 而且有駐點人員,所以問了3-4個問題... 

 

1. 下載資料夾會變成zip檔

=> 因為這個程式只有下載檔案的權限,沒有新增資料夾的權限

 

2. 可以用Finder/檔案總管 去管理裡面的檔案嗎? 

=>可以;

 

3. (承上)不過我常常發現權限不足的問題,雖然我都已經把資料放在public資料夾(理論上所有使用者都可以讀)裡面了 

=> 這其實算是windows認證的一個bug... (SMB協定?)他可能會要求你輸入兩次密碼,所以基本上你的WD帳密最好設定跟windows的登入帳密一樣,這樣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。

 

4. 有時候晚上也會在那邊轉轉轉很吵耶... 

=> 建議可以把自動更新關掉

 

5. 我用第三方app去播放的時候,會遇到,有時候檔案已經移動,但是app裡面還找不到這個檔案可以播放,有沒有哪邊可以更新那個目錄? 

=> 可能是app裡面的cache還沒更新,可以刪除cache之後再試試看;by the way那個app叫啥名字啊?我也還在找... (playerXtreme)

 

註:

  playerXtreme是iOS app, 可以讓你在wifi環境下直接串流播放WD mycloud裡面的影片檔,支援的種類頗多,不過好像有的avi或是wma播放可能有問題;另外就是這個串流功能要花30元(當時是這個價格)購買;更早之前ipad上面好像只需要註冊就可以有這個功能。

  對於內存很珍貴的iOS device來說,這個app搭配mycloud用起來還蠻棒的。如果有需求可以試試。不過如果是人在外面,那就沒辦法透過3G或是遠端網路使用;至於內建的官方軟體會要求下載下來才能用。這時可能還是得用電腦(官方app/電腦程式 是可以做到的,不過一般會受限於家中的網路上傳速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es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