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靈少女1,2,3心得

https://thaleschou.pixnet.net/blog/post/44918302

通靈少女4心得

http://thaleschou.pixnet.net/blog/post/44962186

通靈少女5心得

http://thaleschou.pixnet.net/blog/post/44969761

通靈少女6心得(5/8 小更)

http://thaleschou.pixnet.net/blog/post/44969839

(5/8) 這篇沒有截圖,有空重看一下補圖好了 囧 

後面4~6的心得就比較完整(含劇照歐 雷雷的)

(OS: 因為點閱變多了好像太亂寫會傷眼^^") 

 

 

#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通靈少女1

===

雖然這個年代很正常,可是看到影片裡的高中生手機拿很順,還是覺得不太習慣 <=

哎呦,小鮮肉耶(等等,這歲數(看校園片最不習慣的就是演員實際年齡= =+)

餅乾,好厲害,很香可是我看怎麼邊邊都黑der  家政老師你真的ok嗎~?

打個排球你們沒有網子耶,而且也沒有面對面… 

話說是哪間學校後面會看到摩天輪啊?

然後我覺得這裡有鋪什麼梗的感覺。丟球的部分。

(餅乾) …… 香菇XDDDDD

「當醫生可以挑病人噢?」幹 <= 個人因素

發爐。     ... 燃燒吧~~~(X)

到底是哪間學校可以看到摩天輪,還是根本故意合成上去的(不是吧) <=好吵

教官呢。好奇在別的國家這是什麼樣的角色。

欸欸欸欸欸欸欸這個第一集太刺激了吧wwww 有狗血~ 哈秋~

… (小聲) 氣管癌是啥啊沒看過(冷汗)

郭書瑤的臉還算年輕啦,但是其他演員在演小朋友真的會不小心出戲啦

紅龜粿XDDDDDDD

桌上一堆餅乾真是完美呈現高中生會有的心情。

 

 

通靈少女2

===

什麼!校慶宣傳片!這麼狗血的劇情,還我的感動(?)啊!(有這種東西嗎)

話說,這種主角配角論,以前國中時的印象還在。剛好有追蹤到以前一些學生時代大家的目光焦點,上大學之後真的就是完全另一回事了。

復興中學簡稱附中(X) 話說社長怎麼第二集突然戲份變多了~?

說重點有吻戲啊(眾男性社員清醒),然後介紹一個人進來(),恩恩,就是你們不用期待了的意思啊()

「比往生咒還難念」可是我查那個皺紋(X)咒文(O)雖然是梵文,不過還算短的,還有要念個至少一小時的(ry ... #愣嚴咒

「裝久了,鬼真的會來找你呦~^.<

阿嬤~阿嬤~阿嬤你是講國語的嗎~?

我覺得這個損友(?)的笑聲真的是很不錯w

法國國旗耶,肚子餓自己就會蛇回來(無誤)

那個丟球在河濱公園會不會落水機率有點高噢然後鬼抓人很有梗ㄎㄎ

出很多問題、都阿嬤在帶噢,突然發現這個劇本的台詞,好像就是寫一下,帶到那個劇情,但是就是一種描述的感覺,不像一把青還會有餘韻的感覺。例如這家人出現在收驚的場景。

卡裙子wwwww (拉板凳)

他模仿那是誰的動作… (沒看過的model?)

「與其煩惱做什麼,不如想做什麼會開心」噢。是這樣的話多好。

台式羅密歐與朱麗葉。那個,有快轉嗎(崩潰)

他們那個金銀紙到底要撿多久啦

(試演?)誒旁邊那個同學拿的繩子啊,真的因為之前有新聞是演假的變成真的,真的看他繩子晃來晃去不太蘇胡啊

接下來是~是是誰呀XD?

「我自己也嚇到我自己了」真的高中生敢這樣上台的嘛恩我是比較卒仔啦。想當年(遠目)

真的小朋友的話,演技就是不太順。像在念稿。

(突然看到熟悉的名字)

(第二集結束)

聽說本人(索非亞)聽到演主角的不會講台語的時候崩潰了。還好啦,(以前在大學)幾個不會講台語的也是上台演賣膏藥了(遠目)

然後女配角是要傳達壞女人的角色嗎?(XD?)

 

 

通靈少女3

===

話說,公視+7,過了24:00之後,原本週日頁面還在第二集,再刷新就變第三集了(週日晚上九點播的,也就是三小時前開始播出的) #超準時

老師很沒用~場地喬不出來~

賭~兩百~~~ …… 不要用那個面具啊QAQ(覺得討厭

把宮廟當作企業在經營,恩中部有某間很有名。還出app,恩,無誤。

晚上還敢來耶,任何一間學校晚上都很刺激的歐噢,拿東西啊(?),這麼急,學校晚上沒鎖門啊?什麼時代?然後教官真的有在夜巡噢(碎念ing

然後教官還可以搜書包噢?!!

起乩用北京話念是故意的對吧。

話說為什麼會有女同學照片勒~ 不管誰拿出來的都很可疑吧w

「對清潔劑過敏」所以你在家沒有打掃過。= =+

誒,不行,退社你勞動服務就不用做了嗎?()

然後你損友現在把事情講出來是怎樣?前面都不講(好像有)

「敢不敢跟我去」這種話吼,只有在戲裡面講啦()

然後這種幫忙是來幹嘛的... (扶額)

老實說... 我是不太相信有這麼多同學會信這一套;高中了,還用臺北當背景的話。

不過是個感人的故事。

(這間高中為什麼會有機車停車場... 也太多台...)

哇~扛回家~~~ (OS: 扛不動的話... QQ) 然後為什麼會在男生的背上睡著=口=

所以到底男生有沒有回家勒... (!) 阿嬤持續陰險鬼笑ing (!!!)

噢噢那個運鏡是有讓人覺得會發生什麼事沒錯啦~劇組沒錢所以只有camery吼,怎麼不用altis ~~~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hales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