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電子發票  #證明聯  #列印  #明細

================

先講結論:無紙本電子發票不能列印,
     如要參加抽獎請印出來

================

更新:跟活動合作公司問過之後,
   他們說變通的方式是拿明細去全O蓋店章證明消費,
   沒有紙本明細可以印
   (用全O卡在全O查詢或是那張悠遊卡在kiosk查)
   這是變通的辦法;
   但是如果要參加抽獎
   還是有印紙本流程比較單純。

================

今天(2018-07-15)18:45 

打電話到財政部的電子發票客服專線,

詢問中獎發票的列印問題... 

 

因為中的是某全X購物中心的抽獎,

kiosk界面是看不到列印的功能,

也查過網路,

有人在問

「電子發票證明聯」能不能列印,

因為他也是中獎了要去兌獎,

但是似乎沒有列印跟刪除雲端存檔的方法;

其他好像也只有提供營業人登入列印,

所以我決定去問財政部電子發票的客服。

 

接的是男音,不記得姓氏,

================

男:你可以到ibon點機器裡面有中獎發票列印

我:因為我中的不是財政部的獎

男:那你怎麼會打到這邊來

 

我:........因為是電子發票,所以要請問

    這個有沒有辦法列印,我剛剛只有看到查詢明細的功能

男:沒有紙本的電子發票是不能列印的

我:了解,所以我現在要去問他們那邊怎麼處理?

男:是的

================

中間我很火大。

幹,你在嗆三小?

今天紙本發票就是有抽獎這個功能,

你沒做配套就算了,

踢皮球就算了,

你問我為什麼打到這邊來?

 

而且最近好像人力變少了,

前陣子剛剛轉換可能請的人比較多,

現在越來越難打就算了,

講話還可以這樣噢?

中華民國的公務員好偉大呢

 

arrow
arrow

    thales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