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靈少女1,2,3心得

https://thaleschou.pixnet.net/blog/post/44918302

通靈少女4心得

http://thaleschou.pixnet.net/blog/post/44962186

通靈少女5心得

http://thaleschou.pixnet.net/blog/post/44969761

通靈少女6心得(5/8 小更)

http://thaleschou.pixnet.net/blog/post/44969839

 

 

#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

5/3 通靈少女5心得

 

初吻的反應:驚。恐~~~

聽說瑤瑤很完美地詮釋了本人的動作、反應、神態... 看過本人的一些畫面就可以會心一笑w (包括跑回家路上,手腳的特殊風格晃動)

# 表演課基礎之一:動作的神韻及模仿

後面也可以注意她的臉部表情XD 我相信這下過一番苦工

「阿樂他為什麼要親我?這是什麼意思?」

「其實就算我會通靈,也不見得能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」

「事情發生得很突然,我都不知道怎麼面對阿樂」

恩~初戀的情感。這樣的反應覺得,大概女主的純愛多、情慾少,因此男性的理所當然邁出的動作除了讓她驚訝,甚至有恐懼。

不過不知所措大概是共通的吧。

 

『嘴巴被親怎麼可能沒感覺啊?』

「旁邊就很多鬼在看嘛」

XDDDDDDDDDDDD

然後不小心想起自己高中的時候... 

到底旁邊有沒有人根本沒管... Orz

# 不要問... 

「那跟我在一起呢?」

阿樂:(呃......)

太囂張了,居然可以發正妹卡!而且還不是好人卡歐,呃~有夠傷的w 

我覺得壞女人演得還不錯啊,只是不知道她有沒有辦法演更有深度的東西,這部裡面她的部分太芭樂了點。

然後她很壞嗎?只是追求自己的幸福啊。假設男女互換,或是女主女配互換,她的台詞就... 還是很機車XDDDD (看自己fb好友對她超怒的想法)

不過可惜不知道她本人的風格如何。(小聲)說不定也是這樣~?當然台詞不一樣,不過人的外貌跟他的性格通常不會差太遠。

「小真不在,念文也不在,該不會是因為你吧?」

同學太聰明了不好歐= =+ 

一個會當場淚崩的情境... 找人結果告訴你在新店溪河床下... 

然後我覺得可以演到臉部小肌肉會抖的好強大... 

(畫面帶到他們初次見面)

對呢,校服上沒有名字

不知道什麼時候改的。

# 學生安全

打掃時間... 早餐... 

我猜已經壞掉了,夏天的話 <= 誒

「這算我們第一次約會嗎?我考慮一下~」

「隕石是世界上最孤獨的石頭,沒有人了解它看過的世界,但卻充滿能量,能帶來好運」

第一句話出來怎麼覺得在立旗子... 一定是因為被雷過了Orz 

議員又來造訪。

怎麼覺得小禮物看起來不太蘇胡... 

看病要看心(嘆)

我是覺得壞女人釋懷也太快

這樣我就不能叫她壞女人了這樣很不習慣(X)

money talks 

power rocks(X)

再這樣敷下去我要變清水祖師爺嘍... 

天啊你敢演我還不太敢貼... (抖)

# 黑面

行李箱有亮點

 

看到這句滿肚子OOXX

 

阿樂掰~

「最好是有值得啦!」

『騎慢一點啦』債務沒了,廟公爽到都破音了。

經過現場的時候就很好奇,為什麼沒有看到阿樂在那邊... 恩,去等她的地方了吧。

還好5,6連播,不然鄉民們會敲破碗吧,這種結局。

# 照敲    

歌詞明顯雙關。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haleschou 的頭像
thaleschou

Mars人的窩

thales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